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多欧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多欧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多欧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26

以下为我司代理、经销品牌的部分明细,请参考! 1.自控器件与传感元件: 邦纳BANNER、帝思DATASENSOR、施克SICK、欧宝石OPTEX、图尔克TURCK、神视SUNX、巴鲁夫BALLUFF、西门子SIEMENS、欧姆龙OMRON、三菱MITSUBISHI、: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区域安全扫描器、色标传感器、安全光幕、激光测距仪、超声波传感器、红外线测温仪 2.编码器:施克SICK、思特曼STEGMANN:增量型编码器、绝对型编码器、联轴器、总线适配器、拉线盒式编码器 3.安全继电器、模块: 瑞典佳可保JOKAB、德国皮尔兹PILZ:急停继电器、安全门监控器、双手控制继电器、扩展模块、时间继电器、安全开关 4.变频调速(VVVF):德国诺德NORD、美国AB、瑞典ABB电机。斜齿轮同轴减速机、斜齿轮平行轴减速机、斜齿轮伞齿轮减速机、变频器 公司可以通过欧洲大型自动化供应商平台直接为客户提供各类冷门产品的备件服务。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将会为您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我们的销售工程师将会为您提供最佳的供货渠道。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